南城旧事

(hp乙女)当你的饭被吃了

  哈利,德拉科,罗恩,

  彩蛋伍德,塞德里克

  哈利

  你刚刚才写完魔药课的作业,作业是真的很多,你都没有时间吃饭,然后你从厨房里面打了最后一份饭,准备洗个澡舒舒服服的吃东西。

  这个时候你洗完澡出来,你看着你打的最后一顿饭被哈利吃的只剩一点了,你的眼泪瞬间就止不住了。

  “这是我的晚餐,你都吃完了。”你不敢相信的看着眼前的这一切。

  哈利这个时候也意识到了这件事情大条了,“不是,你听我解释,你听我解释啊!我以为是你特意给我留的晚餐。”

  “你走,你走开,我刚刚才写完魔药课的作业,我今天晚上都没有吃东西,你把它全部都给吃了。”

  你说着就更委屈了,这个时候哈利急中生智。

  “你以后的魔药课的作业我全部都包了,不哭了。”哈利轻轻的亲着你的眼尾。

  你都不敢相信有这种好事,一顿晚餐以后就都不用写魔药课的作业了,这么好的生意你的眼泪瞬间就没有了。

  德拉科

  你刚刚嫁过来对这里的环境还不很熟悉,现在你的肚子在唱空城计了,你在你们两个都新房里使劲的翻找,终于找到了一个可以吃的苹果,你高高兴兴的准备拿着要吃。

  但是被人叫住了,“这个苹果已经放了很久了,不可以吃了。”

  德拉科抢走了你手上最后一个苹果,“明天我让你吃好吃的。”

  于是你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他吃了你最后一个苹果,于是德拉科晚上一直在往厕所走,你本来被抢走苹果的怒气一下子就没有了。

  第二天你还心情极好的起了一个早床,你拉着睡在你旁边的男人,“起来了,你不是要带我去吃好吃的吗?别睡觉了。”

  于是他被你拉起来带着你去吃好吃的。

  双子

  你在你的碗里加了一点的小料保证让他们开心,谁叫他们昨天用的那个姿势弄的你不舒服了呢?

  所以今天你准备整一整他们,之前他们就很喜欢吃你的饭,所以你今天大方了一点把饭全部都让给了他们。

  “亲爱的,我们一起吃饭吧!”双生子总是这样的默契,你顺了他们的意,坐!在一张桌子上,你十分的热情的给他们夹菜。

  他们也十分的享受被你喂饭的过程,“怎么了,亲爱的,今日这么热情,是不是我们昨天没有喂饱你啊!你这样让我们把持不住啊!怎么办。”

  他们两个是真的在认真的思考,你看着他们想着药这么还没有挥发作用呢?等着药性开始了,你就准备跑路了,行李昨天就准备好了。

  “亲爱的,你是不是在想你给我们下的药为什么没有作用呢?你下药之前都不检查一下你下的是什么要吗?”

  “就是就是,亲爱的,你下的是有意思的东西。”

  于是他们俩个就把你抱了起了,“昨天是我们不对。”

  “所以今天我们会给你一个难忘的一夜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23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