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城旧事

请不要连赞,这样会没有流量的😂

(HP乙女)你和他们结婚的前一天

  哈利、德拉科、双子,正文

  彩蛋:塞德里克、斯教、

  哈利

  你和他已经在一起很久了,明天就是你们要结婚的日子了,按照结婚的习俗来说,你们是不可以见面到。

  但是你和他都是孤儿,所以也没有这么的的讲究。

  哈利拉着你的手,“你放心,亲爱的,我会一辈子对你好的。”

  你看着他眼里也是泪水,你们要组成一个家了。

  哈利抱着你,什么话也没有说了,“要不要做一点开心的事情。”

  你望着他,他也很上道,把你狠狠的按在床上。

  你轻声的告诉他,“亲爱的,今天只可以一次,不能多了,明天要结婚呢!”

  哈利点了点头,“我知道了。”他慢慢的扒拉着你的衣服,你们就这样度过了一个开心的夜晚,但是你明天起床的时候,果然就起晚了。

  德拉科

  马福尔家的当家人明天要结婚了,这个新娘子是他从神秘的东方带回来的女孩子,所有人都在议论纷纷。

  但是正主在床上玩的不亦乐乎。

  你盯着这个不守诚信的人看了一会,“你不是说,你玩玩之后就是我玩了吗?你现在是反悔了吗?”

  你看着这个大少爷,嘀嘀咕咕的说了一句,德拉科看着你,然后摸了摸你的头。

  “我什么时候说过要给你玩了,我只是说你嫁给我才可能会给你玩一下。”

  “你现在又没有嫁给我当然是不可以玩的啊!”

  你伸手就想抢了,但是没有想到压在了他的身上。

  大少爷的眼睛转了转,“你想玩,我可以给你玩,但是你现在要帮帮我。”

  你一心只想玩去了,直接应了下来。

  “好玩答应你。”大少爷笑出了声,真的只乖宝宝啊!

  你被这个笑容迷了眼,于是大少爷很快就把你身上的衣服扒拉干净了。

  第二天你差一点就没有起床了,你揉了揉自己的腰,今天还要结婚,放他一码先。

  双子

  要结婚了,这是你们最后一天胡来了。

  乔治亲了亲你的脸说“亲爱的,我们这一次来一点刺激的 ,一定会让你高兴的。”

  弗雷德也亲了亲你,“对啊!我们会让你高兴了。”

  他们两个笑着自己你的身上摸来摸去。

  “今天试一下,你最喜欢我们都姿势好不好。”乔治摸了摸你的脸。

  你被他们两这样弄的,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,还要怎么说呢?

  于是他们就在你的身上一直胡闹着,你偶尔也会反抗一下,但是这点反抗在他们的眼里,就几乎等于没有。

  第二天,你们三个就华华丽丽的在自己的婚礼上迟到了。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