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城旧事

请不要连赞,这样会没有流量的😂

(HP乙女)当你要和他们离婚的时候

  哈利、德拉科、塞德里克、

  彩蛋是斯教,双子

  哈利

  “哈利,我们离婚吧!”你拉着行李箱准备离开。

  “亲爱的,你少收拾了一个行李。”哈利从后面叫住了你。

  你想了想,“你这说什么,我昨天明明是能看着收拾好的行李这么少东西。”

  你理直气壮的看着哈利,哈利轻轻的拉了一下你的手。

  “亲爱的,你把我落下来了,我们今天不是要去巴黎看看吗?”

  你有一点委屈的看着他,“你不是有事不可以去吗?”

  哈利一把抱住你,“没有什么事情比你更重要,亲爱的,现在还要离婚吗?”

  你疯狂的摇天,“不离婚了。”

  德拉科

  你今天刚刚嫁过来,看到了马福尔家是真的好有钱啊!反正今天就要离婚了,这里也要有自己的一半了。

  你抱着这样的愿望去找了你名义上的丈夫,“德拉科,我们离婚吧!”

  德拉科磨了磨牙,“我们昨天才结的婚,你今天就要离婚了。”

  德拉科的眼神让你有一点的慌,但是你为了他的家产还是勇敢的说了出来,“但是我们之前不就是说好了吗?我嫁过来和你离婚就可以有你的一半家产。”

  德拉科无奈的叹了一口气,“我的意思是,你和我结婚而且还不离婚,我的所有的钱都是你的啊!而且我还可以赚钱。”

  你听着德拉科给你的条件都有一点心动了,“那…那我们就不离婚了”

  “嗯!这样才对啊!”

  于是你抱着钱,他抱着你,两全其美。

  塞德里克

  “我们离婚吧!你根本就不爱我。”你气的脸都鼓起来了,他还在那里看书。

  “别闹啊!你是不是又想好床上躺着啊!这次的作业我可不会帮你写了。”

  你尴尬的挠了挠头,这个还不是怪他,要的太厉害了,自己会在床上几天都下不了吗?

  你愤愤不平的想着,“我不管,我不在床上你也要帮我写作业,这是你之前说好的。”

  塞德里克抱着你,“但是你要和我离婚了,我还要帮你写作业啊!”

  “那我们就不离婚了吧!”要是自己写作业肯定是毕不了业的,你摇了摇头把这个想法甩出脑后。

  “好,但是你刚刚说离婚伤了,我的心了,你要补偿我。”

  还没有等你说话,他就压了下来。

评论(7)

热度(873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